評分說明

簡化取向的評分說明(依序為美食/價位/服務/環境/回購率)

一星:完全不想再吃的/很貴/很糟/很髒/絕對不會再去

二星:比普通還糟一點/有點貴/沒有服務/還可以接受/應該不會再去

三星:普通/普遍價位/一般服務/普通/有特價活動會考慮

四星:不錯/比普通再便宜一點/服務不錯/不錯/會再去

五星:好吃/便宜/頂級服務/好/會常去

**照片看起來好不好吃,其實跟實際上好不好吃並沒有多大的關係,僅提供回憶菜色用,部落格文章以「創用CC」--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相同方式分享**



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[100.1.27] 本味樂活韓食

店家資訊
住址:高雄縣鳳山市文龍路15號
電話:(07)767-6013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30~21:00 (周二店休)


這家生意很好,最好先訂位!




這家店在我住處附近,走路可到的那種~


不過會去這家店是因為蘇老師帶我去吃


這是她的姪女(老闆娘)開的店


她說她姪女嫁給韓國人~~


東西我覺得不錯吃,又是比較少見的韓國料理

它的辣醬有改良,是比較南部人口味的那種甜甜

所以後來也就有跟其他朋友去吃

但每次我都忘了拍照了orz



以下是某次拍的,但那次大家都吃得很快,我也半忘記拍照這事了

所以真的拍的很少,以後有機會再去補新照片XD




石鍋伴飯


遠拍一張比例


韓式豆腐鍋,跟韓式海鮮鍋相比比較辣一點


小菜.湯.白飯(用鐵碗裝的那個)



餐點美味部份(總體) ★★★★


海鮮煎餅 ★★★★★


辣炒雞排 ★★★★


松子茶 ★★★★ (第一次喝時覺得很好喝,但買了一包回去泡後覺得沒那麼好喝了orz)


石鍋拌飯 ★★(個人本來就不愛這種東西)


泡菜豆腐鍋 ★★★


泡菜海鮮鍋 ★★★


小菜--泡菜 ★★★★


白飯 ★★★






服務態度 ★★★ (第一次因為老闆娘,所以不錯,其他時候服務都有點手忙腳亂不周全)


用餐環境 ★★★★


價格 ★★★ (一人約100~200左右)


回購率 ★★★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