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分說明

簡化取向的評分說明(依序為美食/價位/服務/環境/回購率)

一星:完全不想再吃的/很貴/很糟/很髒/絕對不會再去

二星:比普通還糟一點/有點貴/沒有服務/還可以接受/應該不會再去

三星:普通/普遍價位/一般服務/普通/有特價活動會考慮

四星:不錯/比普通再便宜一點/服務不錯/不錯/會再去

五星:好吃/便宜/頂級服務/好/會常去

**照片看起來好不好吃,其實跟實際上好不好吃並沒有多大的關係,僅提供回憶菜色用,部落格文章以「創用CC」--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相同方式分享**



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[100.1.24] 第一名火烤

去吃了傳說中的便宜又好吃的第一名

的確是火烤二吃,一人160吃到飽

食材很新鮮,人擠到爆,所以東西更換速度很快

缺點就是太擠很難夾東西




我們是五個人去吃

店家只開一鍋,我去跟他講,他說假日六人才可以開兩鍋

我覺得實在太不人道了

因為五人吃一鍋真的煮的很慢...



早知道乾脆拆兩桌吃(兩人就可以煮一鍋了)還比較好




以食材來講,的確是很划算

東西還算多種,肉不錯吃,青菜很新鮮,湯頭也不錯

烤盤也可以換紙

吃了兩個小時也沒被趕

(但老實說我沒有吃到很撐的感覺,我還因此吃了一小碗白飯,五人吃一鍋真的烤太慢了)

去的晚餐時段碰到人大滿,所以位置很爛,是在馬路邊

總之,除了食物以外的用餐經驗不是很好

回到家我才發現我忘了拍照...



食物美味度 (整體) ★★★

價位   ★★★★

回購率 ★★★ (兩人去吃且位置好才會再進去)

用餐環境 ★★

服務態度 ★★★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