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分說明

簡化取向的評分說明(依序為美食/價位/服務/環境/回購率)

一星:完全不想再吃的/很貴/很糟/很髒/絕對不會再去

二星:比普通還糟一點/有點貴/沒有服務/還可以接受/應該不會再去

三星:普通/普遍價位/一般服務/普通/有特價活動會考慮

四星:不錯/比普通再便宜一點/服務不錯/不錯/會再去

五星:好吃/便宜/頂級服務/好/會常去

**照片看起來好不好吃,其實跟實際上好不好吃並沒有多大的關係,僅提供回憶菜色用,部落格文章以「創用CC」--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相同方式分享**



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

[100.1.21] Ton卡滋日歐風尚食堂★★半價體驗

會去吃這家完全是因為在團購麻吉網看到半價優惠券

所以我的第一次團購美食券就獻給它了

結果發現它在巨蛋站附近,但對我來說小遠

網路上先查了一下評價,好像還蠻不錯的,所以就去吃了




先附一下團購網站所介紹的資料

http://buy.gomaji.com/deal.php?pid=344

可以看一下,因為它照片真的拍得比我好,我只用手機拍啊T_T




是的,你沒看錯,我吃的叫做雙人海鮮撐霸套餐

份量真的很多,我和朋友都吃超飽,而且我還吃不完打包回家!!

半價去吃真的超划算的(尖叫)

不多說,以下為我照的







味僧湯,很好喝,比很多日式料理店都還要好喝


高麗菜絲,很新鮮,所以我也覺得這很好吃









以上為醬料,服務生有解釋什麼炸物配哪一種他們特調的醬汁,但最後我還是依我的口味亂沾XD






小菜三碟




主餐:左邊是薯條,可樂餅,中間是炸雞排和豬排,右邊是炸蝦和炸蔬菜,下面是兩大碗白飯淋咖哩醬!
再一張,實際份量超多的,因為要努力塞進手機畫面,所以角度有點不是正常的XD
甜點:我選冰淇淋,吃到一半才想起我忘了照相=.=


吃不完,因為剩太多了,最後只好很害羞的請店家打包

之前在網路上有人有提到服務態度不怎樣,有人因為位子被趕


但我這次去用餐,倒覺得服務蠻不錯的


味僧湯老闆(我猜測他是老闆)還親自一個一個問要不要續湯


高麗菜絲也是可以續,雖然這兩樣我都覺得很好吃,但真的無力再續


最後店家小姐打包時還貼心附給我一包高麗菜絲(大心)






炸物部份,我是覺得普普,等下再一起評


我有拿dm回來,但不曉得被我丟去哪裡了,改天再將價位附上來,


單人約一百到兩百元間而已


這是一家正常價位我也會去吃的店




餐點美味部份(總體) ★★★★


豬排 ★★★★


雞排 ★★★★


炸蝦 ★★★ (因為太小隻扣分)


炸蔬菜 ★★ (沒有感覺,小失敗)


可樂餅 ★★★


薯條 ★★★ (普通)


味僧湯 ★★★★★


高麗菜絲 ★★★★★


冰淇淋 ★★★★


白飯+咖哩醬 ★★★★(白飯黏黏又粒粒分明,不錯)


醬汁 ★★★★


小菜 ★★★


飲料 ★★★








服務態度 ★★★★


用餐環境 ★★★★


價格 ★★★


回購率 ★★★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