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分說明

簡化取向的評分說明(依序為美食/價位/服務/環境/回購率)

一星:完全不想再吃的/很貴/很糟/很髒/絕對不會再去

二星:比普通還糟一點/有點貴/沒有服務/還可以接受/應該不會再去

三星:普通/普遍價位/一般服務/普通/有特價活動會考慮

四星:不錯/比普通再便宜一點/服務不錯/不錯/會再去

五星:好吃/便宜/頂級服務/好/會常去

**照片看起來好不好吃,其實跟實際上好不好吃並沒有多大的關係,僅提供回憶菜色用,部落格文章以「創用CC」--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相同方式分享**



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[100.3.24] 醬與量626義大利麵





讓人驚豔!!


這是我的唯一評價。


----------------


不過這樣寫太短了,所以還是多打幾個字。XD


緣自cindy貼了一篇69元的義大利麵給我看


那個青醬拍得讓我嘴饞了orz


我超愛青醬的啊!!!!




但那家離我不短路程,於是打消了千里去探訪的念頭

想說若有一天我要去忠孝路那邊,再去吃吧!

反正我還蠻容易到處跑的orz

然後,藉由部落格一篇又一篇的連結

我竟然看到了一篇也是平價,但很多人說更好吃的義大利麵店!

名字很特別,叫做"醬與量"

而且還是在離我比較近的武廟路!

(說近也沒多近,不過二十分鐘車程總比四十分鐘車程好!)

於是想說下次經過武廟市場時要去吃,反正我也還蠻常經過那裡的XD






結果昨晚茜晞問我:明天要不要吃個飯?

於是我翻了翻我的食物團購店家,選定了某家適合的地點,

想說明天一早打電話去試試可否"臨時訂位"

結果如預料中的不行

我突然想起"醬與量"這家店

反正擇日不如撞日,所以中午便和朋友約去吃了







店面很小,從外面看跟一般吃午餐晚餐的店面很像

很難想像裡面的味道很讚XD






我觀察了一下菜單,發現它漲了不少,大概是10~20元間

不過因為原本就很便宜,所以漲價了還是可以接受...






我詢問了老闆很多人推薦的烤餅,他們說現在移去"一心店"(分店)了

菜單上很特別的"墨西哥酪梨沾醬+餅乾"我也一併好奇問了

老闆說這個要酪梨季節(五六月)才有,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西@@

反光  我只好選擇把反光照在"義大利麵"上






我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(加麵),朋友點了青醬雞胸義大利麵

左盤是加麵的,有多一點點(見圖)



本來還擔心吃不完,但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很快吃完了XD





這裡的青醬九層塔味很濃,而且調味得宜,真的很棒!

醬汁也很不吝嗇的給,所以是我最喜歡的那種狀況





雖然海鮮的料不多,但也很ok

我根本是光吃麵和醬就覺得很讚了XD

而且還有附起司粉,灑上去味道很棒!



店內位置不多,刀叉是令人驚訝的塑膠品

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這裡外帶的人多(菜市場嘛~)

吃到一半,看到另一個老闆外國人出現,突然想起這家店名的由來

有興趣者可以google一下,是個很棒的故事喔^^




這是店內的鏡子  很特別





美味度 ★★★★★ (個人認為和200~300元的專賣義大利麵店有的比)

價位   ★★★★ (70~100元)

回購率 ★★★★★

用餐環境 ★★★

服務態度 ★★★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