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分說明

簡化取向的評分說明(依序為美食/價位/服務/環境/回購率)

一星:完全不想再吃的/很貴/很糟/很髒/絕對不會再去

二星:比普通還糟一點/有點貴/沒有服務/還可以接受/應該不會再去

三星:普通/普遍價位/一般服務/普通/有特價活動會考慮

四星:不錯/比普通再便宜一點/服務不錯/不錯/會再去

五星:好吃/便宜/頂級服務/好/會常去

**照片看起來好不好吃,其實跟實際上好不好吃並沒有多大的關係,僅提供回憶菜色用,部落格文章以「創用CC」--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相同方式分享**



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[100.2.18] 大樽料理工坊★★半價體驗

這是原購買網址


http://www.17life.com/ppon/default.aspx?oid=1b578b3b-cebd-4bc3-b261-c19f8373ef97


我是選了


炒飯+烤雞翅+培根高麗菜+鮮魚味增湯 + B.宮保雞丁+鹽酥白蝦+椒麻雞+三杯杏鮑菇








以下照片皆因太晚拍   已經有被吃掉一些了    所以不是全部的份量...


高麗菜,旁邊是店家招待的小菜毛豆
宮保雞丁
鮮魚味增湯
炒飯
烤雞翅
三杯杏鮑菇
鹽酥白蝦
椒麻雞








和之前的電腦班學生一起去吃的


恰好六個人,分這個六人份套餐


其實有點少,應該再加點白飯的,因為菜都很下飯


我們點的裡面,唯一的飯是炒飯,所以雖然菜色不少,但不是像想像中那樣飽


但也不是吃不飽,總之,是個很微妙的份量....








東西倒是不錯吃,每盤幾乎每個人都吃到一份後,會再剩下一兩份可吃


下面是店家其他菜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途發生了兩件事


因為店家上菜很快,加上桌子也不是很大


結果高麗菜我們還沒吃完也沒問我們就收走了...(傻眼)


另一件起因於我,因為我覺得桌子很小,擺不下那麼多菜,


便把沒用到的醬油放去隔壁的椅子上


然後要照團體照時,朋友撞到了椅子,於是發生了慘事---裝醬油的小杯掉在地上碎了!










這家服務倒是不錯,手腳非常俐落地拿來了掃把和拖把


一下子就把環境又整理好了


也沒有生氣什麼的










這是一家像居酒屋和熱炒的店


前面櫃台處還有人駐唱


那天的歌手唱的很棒,我一度以為是放音樂XD


後來去結帳時才發現是人在唱...










而半開放空間,店家把我們安排在比較靠近裡面,我覺得還不錯


唯一的缺點是:外面的位置上有人抽菸(氣!)


這讓我一吃完飯便快速打發大家離開了(我實在受不了菸味...)


結帳時,我有跟店家稍微反應了一下,但這似乎也不是他們可以管制的...


因此建議可以忍受菸味者再去,要不然就要請店家安排裡面一點的位置










餐點美味部份(總體) ★★★★


炒飯 ★★


烤雞翅 ★★ (沒有想像中好吃,而且油有點多...)


培根高麗菜 ★★★


鮮魚味增湯 ★★★★ (熱熱喝很棒!)


宮保雞丁 ★★★★ (其實是上面的花生加分到)


鹽酥白蝦 ★★★★★ (這個超讚,裡面蝦子還留有湯汁,是全部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)


椒麻雞 ★★★


三杯杏鮑菇 ★★★










服務態度 ★★★ (因為沒問就把高麗菜收走,所以小扣分,雖然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)


用餐環境  ★★ (扣分在菸味,要不然倒是很適合大聲聊天的場所!)


價格 ★★★


回購率 ★★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