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分說明

簡化取向的評分說明(依序為美食/價位/服務/環境/回購率)

一星:完全不想再吃的/很貴/很糟/很髒/絕對不會再去

二星:比普通還糟一點/有點貴/沒有服務/還可以接受/應該不會再去

三星:普通/普遍價位/一般服務/普通/有特價活動會考慮

四星:不錯/比普通再便宜一點/服務不錯/不錯/會再去

五星:好吃/便宜/頂級服務/好/會常去

**照片看起來好不好吃,其實跟實際上好不好吃並沒有多大的關係,僅提供回憶菜色用,部落格文章以「創用CC」--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相同方式分享**



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[100.2.15] 大魚的家★★半價體驗

在payeasy買了團購卷(見網址)

http://www.17life.com/ppon/default.aspx?oid=7c05a176-5c56-4b9f-9406-0bdc1f285e27

請參考網址圖片和文案~




其實18日有再去吃第二張卷,所以此篇是兩次造訪的合併。

當初會買是因為便宜(不到一百元)

不過後來我有點後悔,因為發現它沒有附飲料那些!

但都買了,所以就去吃了。




打電話去訂位時,發現店家好有禮貌,還在電話中說:"歡迎您"耶!!

這讓我有點嚇到,當時在網路上就已經開始有人描述團購卷的店家態度惡劣的情形

所以遇到這麼有禮的店家著實讓我嚇了一跳!




發現它離高禱屋很近,所以約了嘉寧姐去吃~

又因為對方熬夜,爬不起來出門,等我到她家把她拉出門時,就已過了訂位時間半小時

真是很不好意思,我一進到店家便因此向老闆(女生)抱歉

老闆很客氣地說"沒關係沒關係",一點不耐的表情都沒有

真的好好喔!





嘉寧姐進去後說,這是一家基督徒開的店,以前有人帶她來吃過

然後我也發現了,店裡的某個角落放了基督教的一些小刊物:)

發現老闆是基督徒後,話題自然聊開了

跟我們聊了一些她的心路歷程和體驗

她也提到,她很努力用心"服侍"每一位客人,希望每個人都有被"服侍"的感覺

哇塞!難怪她的服務讓我真的覺得很棒!






另外,這家店很值得一提的就是:牆上的畫



左牆1




左牆2


右牆1


右牆2


那都是老闆親自畫的喔!超美的!我好喜歡^^
這是天花板
因為手機拍不下  所以分成兩部份拍


此外,也有一些小裝飾物,很可愛。


櫃台


門口   小狗超像的^^




不過餐點對我來說,不是很滿意

我有加點濃湯,這個很好喝




菜單
上半部蔡單
下半部菜單


主餐實在不是我的菜,我喜歡醬汁啊(哭)

這道有橄欖油的料理我實在不是很喜歡

深深覺得自己買錯了orz




蒜味培根

再一張

蒜味雞肉

再一張



第二次再訪時,是跟馨儀去吃

她覺得麵很好吃很香,我第二次吃時也覺得好像沒有第一次吃時感覺糟了

我推想蒜味是個大功臣(默)



店家招待的烤麵包
玉米濃湯很好喝

再一張



南瓜味道比玉米還濃  但我還是覺得玉米濃湯比較好喝




食物美味度 (整體) ★★★

蒜香培根義大利麵 ★★

蒜香嫩雞義大利麵 ★★★

南瓜濃湯 ★★★

玉米濃湯 ★★★★★ (非常好喝,建議加點,35元)

麵包 ★★★ (店家招待,普通)




價位   ★★★

回購率 ★★★ (考慮和基督徒朋友去吃看看醬汁類的)

用餐環境 ★★★★

服務態度 ★★★★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